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郗焯海鸣

xichaohaiming2020.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8篇文章,85人喜欢

应用截图

郗焯海鸣

郗焯海鸣

 

【黄叶/叶黄】温暖三十题

撩起刘海后落于额上的亲吻

      一贯生龙活虎的黄少天大大,今天也是一如既往的……不对,今天怎么这么安静?

       在旋开门把的一瞬间叶修脑中浮起了无数的问号,然后他就在卧室的角落发现缩成一团的某个后辈。

  “啧啧,真是大意啊,感冒了也不知道吗?”为了病患着想的叶修大大掐灭了烟,大大咧咧地坐在床边,以居高临下的姿态俯视着虚弱的男人,“幸好我来得早啊,要不你就交代在自家公寓里了,一代剑圣的英明啊,少天大大。”

      嘴里还叼着温度计的某只,没有好声气的瞪了他一眼。知道叶修第二天会到他家里来,兴奋了半夜爬起来打荣耀结果着凉了,像这样的蠢事黄少天怎么可能会说出口。

   “感冒药要记得吃啊,额,应该还要用冰毛巾敷额头吧……”完全没有照顾别人的经验啊。

      看着自己喜欢的人忙前忙后,嘴里还不停念叨着的样子,就算是黄少天也觉得心里又暖又酸,满满的好像要溢出来。暗恋者的黄少天,没有因混混沌沌的思维而忘却自己胸口突然跳的很强健的心跳声,这声音甚至因为一贯的聒噪骤然平息而愈发清晰地在全身回响,甚至让他的眼眶因为委屈而有些沉重。很明显的吧,自己对叶修的喜欢像一颗根植在思维与本能中的毒花,随着血液弥漫让人上瘾的香息,蓝雨里的人都知道这个不算秘密的秘密。他固执地找叶修PK,其实是为了那份好像叶修只是专注于他一个人的感觉而偷偷地甜蜜与窃喜,可是他并不满足,人是会贪婪的,对叶修的渴望没有因为距离而变淡,相反只是为这种情绪的翻腾汹涌而创造了更大的空间。所以叶修到底知不知道呢,他的回复又是什么呢,面对叶修的一切问题,就算是敏锐的机会主义者黄少天,也是一如既往掉线般的当机着。

    “所以说下次觉得自己不太对劲就快点打蓝雨里的电话啊……”

“    叶修,你好吵啊。”

    “啧,你黄少天也有对别人说这句话的时候啊。”

    “……”

       叶修突然说不出话来了,黄少天抓住了他的衣摆。“留下来。”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被点满了勇气的技能点,但既然已经脱口而出真心话,善于把握机会的他就绝不会错过。他下意识地舔了舔干燥的下唇。

   “别走。留下来……就今天。”但终究还是在句尾染上了妥协的色彩,原因无他,只是因为那个人是叶修,他珍之重之,连与他的任意一丝联系都不舍得舍弃的叶修,他爱的叶修。

     叶修有些发怔,眼中的黄少天的目光倔强而孤独,炽热的光芒像是想要烫伤他,但他说完话后很快就把头别向了另一边,露出苍白的被汗濡湿的后颈,线条纤细孱弱,像是害怕遭到拒绝,手指攥着衣角紧的指节发白。黄少天一直都是蛰伏的豹,现在却像是一只柔软的猫。

      病人都是这么脆弱嘛。

      叶修在原地静静地站了一会,突然忍不住轻笑出声。俯下身,凑近某个因为不安而异常安静的话唠,直至气息交融。

   “真拿你没有办法。”黄少天感受到那个人熟悉的带着慵懒而轻轻地打着卷的语调合着清苦的烟草味扑在自己的耳畔,浑身都控制不住的僵硬起来。然后,他感觉到额前湿哒哒的刘海被轻柔地撩起,叶修的唇冰凉却又柔软地印在他的额前,糟糕,感冒好像又加重了,发烧了。

       因为绝望而下沉的心好像一瞬间触到了柔软的底,昏昏沉沉地又要睡过去。他听见叶修窸窸窣窣地掀开另一侧的被子,躺下。臂膀上传来他温暖的体温。“睡吧。”

       他一直知道的哦,黄少天喜欢他这件事和他喜欢黄少天这件事。

【蠢萌的小剧场】

“叶修,你知不知道掀了别人的刘海是要对他负责的啊。”

“有这种事吗?”

“所以为了补偿我,搬来和我住吧。”

所以说,黄少天可是全联盟最佳的机会主义者啊。


郗焯海鸣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郗焯海鸣”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